不可不戒

深夜磨刀人

红炉雪 1

赵李官商AU,养父子关系

老赵是企业家,政协委员,李达康继续原作路线。

满足醒脾之作,不能满足任何道德判断,谨慎阅读。


咸鱼太久,更新长短不确定,总之,磕CP呢,最重要的是要开心。


本章没法放全文,完结后会修订补完。

有缘评论来相见~




“我家里只有两个孩子,我弟弟和我。”

“两个孩子是不多······”

“得亏不多呢,我爸爸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。我妈呢,怕别人对我们姐弟不好,就没有再嫁人,一个人把我们姐弟拉扯大,我妈——很不容易。”

不,未必是因为她怕对方对你们姐弟不好,或许只是因为带了两个拖油瓶找不到看得上的对象。如果你妈妈像你一样心高气傲的话。“所以你现在不敢结婚生孩子了?”

“不,才不是,说来不怕您笑话,李县长,我还是希望找一个对象的。人家说,缺少父爱的孩子希望在丈夫身上找父爱的补偿,不管这句话是不是科学,至少我希望找一个像爸爸一样的丈夫。”

“找像爸爸一样的丈夫不一定好······”

我的爸爸已经在履行丈夫职责了。你不会喜欢这种关系的。

“哦?李县长对女同志的择偶还有研究?”对面的女人挑起眉,一副要随时与县长大人论战的样子。

“不,我瞎说的。你别放在心上。”

县长温和的笑容让美丽的女郎原谅了他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10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